close
我終於成功了,成功的戒掉polly晚上偷吸媽咪的安撫奶嘴習慣.
沒有餵母乳快10個月了,結果這位小姐,還偷偷的吸著我的安撫奶嘴
我總覺得沒關係,要不是最近真的"很受傷",常常被她突然狠狠的"咬"醒
我想,我可能會沒有辦法下定決心.
前一陣子本來有點小成功,後來因為polly住院,我實在不忍
只好再給她吸,但是回來後,她真的"變本加厲"
好像把之前沒有吸足的部份,一次補回來.
媽咪的ㄋㄟㄋㄟ,一直都是咬痕.痛的我實在受不了.

上上星期,我又在一次睡夢中.被她"咬醒"再也不能入睡.
所以只好開始狠下心.
剛開始,polly當然不肯,一直很厲害的,再找尋媽咪的ㄋㄟㄋㄟ
媽咪和她魯了一陣子後,堅持的讓她知道,我是不可能讓她再吸的.
她才放棄的.改"摸"ㄋㄟㄋㄟ後入睡.

這二星期以後,她己經知道,哭和魯都不能再吸ㄋㄟㄋㄟ了
很認命的"試探"說要吸吸,媽咪說不可以,妳己經長大了,
改說那要"摸摸"..就這樣抱著媽咪入睡.

好吧,摸至少比吸好吧,再過一陣子再來想辦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