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發現,polly會一人在一個角落內自言自語,好像在對話似的.
媽咪偷偷觀察,她好像在玩辦家家酒耶
一個人扮演好幾個角色.

雖然我們家也有扮家家酒的玩具,可是我很納悶,她怎麼會玩?
晚上接polly時,和奶奶聊天,順便談起,原來,polly在奶奶家,都和阿成哥哥在玩.
哥哥三歲,己上了幼稚園,下課後,會來奶奶家一小時,順便吃晚餐.
這個空檔,兩人會玩在一起.所以polly才會有這些動作.
(我還在想,我女兒是不是天才,怎麼這麼會模仿,,真是想太多了)
媽咪替polly綁頭髮,她在替阿比用頭髮..
真是搞笑




這是偷拍的,,就覺得她很好笑,自得其樂
我是很擔心她會從沙發扶手掉下來
只好安慰自已,掉一次,她自己才會有警覺心,不要受傷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