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4天氣晴朗炎熱,我們要出院啦..
經過了昨天,媽咪想,polly真的好了,因為她的體力好轉,食慾變佳,且還有力氣可以發脾氣.paula媽媽今天又請了假,要和我們一起辦理出院.
唉..真是辛苦我的妹妹啦..我想,妳一定想,怎麼我的姐姐家二人,一天到晚給找事做呢???唉...妹子,這樣妳才不會無聊啦,生活才有樂趣啦.

早上王醫生門診,所以拖到快11點才來巡房,polly的"破洞"己經癒合,只有紅紅,
但是可以出院啦..等我們真出院,己經快要1點左右.
家裡附近的瓦斯管和水管因為施工挖破了,回到家不能洗澡,
我們家的paula媽,真是個天才說,那就燒開水洗就好了.
吼,就沒有瓦斯沒有水,怎麼燒開水啦..
所以想說先去吃午餐.polly說要吃麵,所以請老板煮軟一點,不要放的太油.
她也吃了一點.
回到家,己經快2點半啦.還好有瓦斯了.趕緊洗澡,換衣服.
消毒從醫院拿回來的東西.洗衣服,
媽咪準備妥當,己經4點..台灣阿信二-paula媽.才能回家洗澡,整理.
真是辛苦她了啦...

4點多,我們家公主,舒服的躺在她的床上,睡著午覺.

唉.我真的是自己當媽後,才意會到,我的父母的偉大.
那種包容心,真的是...
阿公直到昨天,才知道polly住院,一是不想讓他擔心,二是polly今天要出院了.
所以阿吉桑,早早就打來,問一切事情"法囉好勢"沒!!

辛苦啦,奶奶,辛苦啦,paula.
真的謝謝啦.
我待在醫院裡,二人跑來跑去的,真的很辛苦你們.
尤其是奶奶做的,己經超過一般保母的關心
謝謝你把我和polly當做是自己的家人,
好到連護士都覺得你是我們家polly外婆
我知道有時候我真的很笨,不會變通,我會學習的.不要替我擔心,真的.
我會學習長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