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星期,我有點小失控.EQ不見了.

每晚好像都在大吼大叫
我不禁納悶.我到底是那根筋不對了??

在公司上班時,有事沒事,就會看我女兒的照片,因為就貼在OA上
回家時,為什麼POLLY的一個小舉動,就會惹我生氣??
喝奶喝個40分鐘,還有100CC
上上星期那個乖寶寶跑那去了??
我只好用小量杯,一點一點慢慢的餵.

好不容易喝完了,大概己經要11點了.
熄燈了,寶貝又不肯睡,沒多久,又說餓餓要喝牛奶
這二星期,都是凌晨一點多才入睡.
我本來不理她,她躺在旁邊自己玩就算了,
我裝睡,還會來撥我的眼睛,拉我的手.
搞到我火氣很大

起先是好好的說,再來又是我開始歇斯底裡,大吼大叫.
非得拿出衣架來,POLLY才會乖乖的躺著.
看著她的眼淚,又讓我好心疼
我一點都不想恐嚇她,她明知道她不對,可是她就是愛鬧.

白天妳可以好好睡,媽咪我可是要工作,妳怎麼這麼不懂得 體貼??
說完後,POLLY又點頭,好像都懂.

拜託保母別再讓小孩白天睡太飽.
白天應該要讓她活動,晚上才睡不是嗎??
唉...她的媽媽快要崩潰了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吶
知道不是POLLY的錯,但是,早睡早起才是對的,
那有小孩這麼晚睡的呢??
到底那個環節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