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最近觀察polly,發現了好多事情,心中一直奈悶.她真的懂嗎??
可是又感覺好像懂.

polly最近很黏,尤其是面對我時,我一直在想,是我之前把她給慣壞了,還是她真的沒有安全感?
昨天比較早去接polly,polly自己一個人在玩耍,完全沒有哭鬧,非常開心的自己一個人在玩玩具,溜滑梯.
和媽媽我在的時候,完全不一樣.媽咪在時,她會賴在媽咪身上,要做什麼事情,都要媽咪抱著她
像小嬰兒沒有,一定要我抱著.為什麼呢????
媽咪晚上回家後,問polly,為什麼?/她還會拉拉拉的說一堆話,老實說,我只知道"媽媽"其他的不了,
媽咪只能說,這樣很不好,你要學著自己玩耍,不能一直依靠媽咪啊,懂嗎??polly還會點點頭說好.

晚上回到家,是我們二人的母女時間.最近,polly的睡眠時間被打亂了,所以我很頭疼.
我睡不好,相對的隔天又要遲到,和polly說時,要她要配合一下,不然我們怎麼生活啊??
這位小姐居然還可以回應媽咪,然後和我抱抱..

polly最近食量很好,好到媽咪有點不可置信.晚上回到家,媽咪都會讓polly吃優格,
自己一個人可以吃完一個.睡前的ㄋㄟㄋㄟ,己經從210cc調到240cc,然後刷好牙,大概半小時後,
她又說要喝ㄋㄟㄋㄟ媽咪之前被騙了一次,所以都不讓她喝,沒想到,沒有喝飽的小孩,根本不睡,
所以又去泡了150cc,她.居然都喝完了.一次要這樣,才能一覺到天亮.
媽咪唸說,怎麼不一次喝完,真麻煩,我又要重新刷一次牙.他都是笑笑,然後抱抱,然後又開始撒嬌..

polly的喝水杯管子,應該是吸量太小了,她最近在家,都不喝水杯,要用杯子喝.媽咪找了一個小的量杯
把水倒在裡面,讓她自己喝.媽咪裝一次水,polly會和媽咪說謝謝一次,媽咪本來想,不用這麼多禮,但
為了訓練她有禮貎,只好她說謝謝,我說不客氣.

polly一直是以貌取人的傢伙,太醜的卡通,通常她都不看,會說她怕怕.
巧虎的abc試看版裡,有二個很像海盜造型的人物,polly每次看到都會"尖叫哭喊",說她"怕怕"
要媽咪陪她看.她會要媽咪"坐坐",然後她坐在我旁邊.

早上媽咪出門上班,總是要背個包包的,polly也去拿她的包包,裝了一堆很好笑的東西
如貼紙.小小錢包(媽咪之前買來裝口紅的,後來被女兒給污走了)一張面紙或者....
只要媽咪說上班了,她就會去拿她的包包,和媽咪一起出門.

我本來在想,才1歲多,會懂這麼多嗎??可是她又好像懂,是我太把心思放她身上,想太多,
還是,小孩真的和以前年代的人不一樣,她們早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