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媽咪修理了polly,結果,我內疚到失眠..
晚上從奶奶家回來,polly表現超差.

我和奶奶感覺,polly又開始喉嚨有痰,有點鼻水,疑似感冒復發,
可能她不舒服,所以又開始黏TT,都要媽咪抱.凡事又開始用哭的來要求.
媽咪想,可能是因為開冷氣睡覺.
穿著長袖,半夜冷氣停掉,POLLY開始冒汗.
穿著短袖,POLLY又手腳冰冷,媽咪沒去好好睡覺.
所以,有可能因為這樣,又開始流鼻水,媽咪很內疚.
雖然POLLY哭鬧,媽咪還是原諒他.

媽咪隨便的洗好澡,開始哄POLLY睡覺.
醫生交待異位性皮膚炎寶寶,不能洗太多次澡,怕水份及油份流失,
所以,媽咪己經沒法再替POLLY洗一次,總是趁POLLY睡著後,再開始洗澡.
今天,因為POLLY在奶奶家睡到9:45分才起來,我想,要他再睡,有點難.
POLLY不願意坐在客廳,也不進來浴室,就待在門口哭了起來,
和媽咪說要喝ㄋㄟㄋㄟ,媽咪替她換睡衣時,不知道為何,又開始狂哭,
媽咪要去廚房泡ㄋㄟㄋㄟ時,也是一樣.

媽咪和POLLY說,媽咪不是說,妳己經長大了,有事要慢慢說嗎?怎麼一直哭?
她一直說要抱抱,媽咪說,媽咪手痛痛,沒辦法一手抱著妳一手泡ㄋㄟㄋㄟ.
開始尖叫大哭.

媽咪泡好ㄋㄟㄋㄟ回來,她還在哭.怎麼說都不聽.氣到媽咪說,可以了,有事用說的,
不然我要修理了,拿出家法,停了一下,又開始哭,媽咪真的氣到不行,先用衣架在床上打了二下,
POLLY停止了,然後要開始喝奶,又開始哭.媽咪於是她在她的屁股上.
不知道是不是姿勢不對還是真的太大力了,換布布時,媽咪居然看到了一條紅紅的痕跡,嚇壞了自己.
媽咪說,痛不痛??POLLY點了點頭,媽咪和POLLY說,媽咪打妳,媽咪心也好痛,為什麼不乖乖的,
要媽咪打,才要聽話呢??POLLY好像聽懂似的,和媽咪說,抱抱,媽咪說下次要乖乖好不好,POLLY說好.

因為這樣,媽咪居然失眠了,總覺得很對不起我的寶寶..

唉..女兒啊,打在你身痛在娘心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