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旅程,媽咪要特別感謝我的好友,POLLY的乾媽,因為沒有她,媽咪可能會崩潰.
雖然一路上,也有PAULA媽相挺,可是因為PAULA姐姐,也會跟著POLLY起鬨,所以,
PAULA媽也自顧無瑕.
所以,媽咪真的要很感謝乾媽,也同樣也謝謝我的妹妹-PAULA媽媽,
雖然一路上擺臭臉,但是,,還是要感謝啦... 甘溫啦..


這次的行程,媽咪本來以為很鬆,但是因為帶了小朋友,所以沒想到,其實是很滿很累人的.
大興的文俊打來和媽咪問好不好時,忍不住回了,很好玩,但是好累..

八景島和HELLO KITTY樂園,真的很適合小小孩.
但是迪士尼,真的要再等小小孩大概二歲後,再去較適合.
因為很多遊戲,幾乎都有身高限制,大人要顧小孩,根本無法玩.
如果只是純拍照,是OK的,但是如果是志在玩,我想,會有很多的失望.
5月份的東京,早晚溫差大,沒想到,我和polly回來居然都曬黑了,真是...
朋友都說我們應該去沖繩吧..這麼黑.所以防曬乳也是要擦哦.

POLLY這幾天,吃的不多,但是奶喝的很好,除了在迪士尼那天失常,其他的,都表現超好.
第一天晚上,喝了360CC,可見餓了多久..第二天和第三天,吃了麵包和牛奶當宵夜.
第四天,吃了拉麵..所以帶小小孩出門,奶粉要記得多帶..
感謝LISA媽和媜媽和媽咪分享出國的LIST.所以讓媽咪方便不少.

帶POLLY出門,媽咪很累,但是我覺得這種感覺很好.
媽咪現在看著照片,都是滿滿的回憶.
雖然POLLY回來後生病了,但是,我想,下次有機會,我還是要再帶她出去玩的.
每個人見解不同,這是我要做的,所以,雖然很累,,我還是要去做哦..

很期待下次的出遠門,只是,,POLLY公主,可以給點面子,不要失病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