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之前,為了POLLY假日的""吃"傷透了腦筋.
因為放假二天,她都不怎麼吃,媽咪很擔心
PAULA媽都說,有什麼關係.,餓了她就會吃了,
可是當媽的,怎麼可能想的這麼簡單.
而且,星期一去奶奶家時,奶奶都會氣媽咪,因為又把POLLY的味口給養小了.

媽咪看到POLLY在奶奶家的食量,非常厲害, 本來那麼大胃口,回家都不吃,就覺得很怪.
本來一度以為是自己不會煮,(當然這也是原因之一),後來再請教奶奶,才知道,
媽咪我,是太過於"放縱"POLLY,
所以,這星期,我開始當起嚴母,嚴加管教.

通常,媽咪都是裝POLLY的量,當然有分碗,一次給他,他會吃不下後,就開始亂起八糟的倒
然後讓POLLY坐在餐椅上,讓她自己吃.奶奶說,媽咪做錯了,這麼小的小朋友,怎麼可能自己餵飽自己,
我們大人還是要在旁邊輔助她的,可以給她自己餵,但是趁空檔時,要再補餵她.
原來,這個就是那個"眉角",媽咪都讓POLLY自己吃,常常也不知道她到底吃了多少,
而且我要餵她,她都說不要,所以就想讓她自己吃好了,碗空了,我覺得她也飽了,
可是發現,她常常來和媽咪要"ㄋㄟㄋㄟ原來原因在此.

這星期,我開始照著奶奶教的,給POLLY的碗內,只有二個十元硬幣的大小的飯,POLLY說不要媽咪餵,
我會用"嚴厲"的眼神看著她,她會張開嘴,吃進去,她碗內也會自己吃而且無意中,媽咪又發現了,
換個餐具,也可以吸引小朋友的注意力.
因為PAULA姐姐,都要用和POLLY一樣的湯匙,所以在姐姐家裡時,媽咪拿了兒童叉子,
POLLY看到那個,一直說要"拿拿",可能因為第一次使用,效果不太好,公主會把飯自己拿好,再放到叉子中
感覺好可愛哦..也,因為這樣,第一次,餐椅非常的乾淨,POLLY也吃飽了,
嚇到了PUALA媽媽和姨丈.

晚上喝水時,因為POLLY又有點小豬聲,所以媽咪拿了抗組織胺給POLLY喝,
沒想到,平日不愛喝水的POLLY,拿著那個喝藥的量杯,一直和媽咪要水,
她喝了一整個杯子的水,用量杯喝,大概有60-70CC吧.
媽咪好開心哦..
原來換個器具,可以有這麼多效果耶..

POLLY半夜都沒有起來討ㄋㄟ,也睡到非常的熟.

吃飽,,可以影響這麼大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