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媽咪心情起伏很大.

原本氣憤的心,也逐漸平靜下來

.不是自己厲害,而是不想為了一個人害了自己的健康.

我很堅信,老天有眼,善有善報.

這是我選擇的路,我不後悔.

看到一個小可愛,聽到妳的聲音,快樂的往你身上衝過來,對妳甜蜜的微笑,是讓我不畏前的動力,

我相信我可以,我也有能力.把她撫養長大.

大人的事情,就由大人來扛,不關小孩的事,

我只希望可以獲得日後的寧靜,畢道,往後的日子,還非常的漫長.

若你看了我的文章,負起你應該負的責任,我也不想和你日後有任何往來,

也希望不要造成你另一個家庭的疙瘩,只有這樣,我們才不會彼此拖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