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LLY很愛溜滑梯,奶奶家有一組兒童的,POLLY很厲害..

第一次媽咪還笨笨的,很擔心她受傷,抱著POLLY上去,坐在旁邊等著她溜下來..

結果奶奶本來在講電話,也都沒有多說什麼,等她講完,問媽咪怎麼不吃飯,坐在旁邊看她溜.
媽咪很哀怨的說,怕她受傷啊..
奶奶說怕什麼啦,她 很厲害的,每天 都在玩.
媽咪宊然想到,我當了半小時的小笨吶...
結果奶奶一聲自己溜,突然看到一個小滑頭,
用不同姿勢,爬上溜滑梯,溜下來

吼................................................
這位小姐的姿勢有,跪著溜下來,單腳跪著溜下來,坐著溜下來,趴著溜下來,到最後,
還給我站著溜下來..
媽咪在旁邊,看的心驚膽跳的.
奶奶說,不用害怕.她很厲害,而且家裡的那麼短,不會受傷,

哇................................
我餓著肚子,坐在旁邊,居然不知道我的小寶貝這麼強..
真的有點,,,
我還擔心他不會爬,自己抱上去,在旁邊扶著他下來.
果真,我是有點小豬頭
她真的是欺侮我吶.

吃了甜處的POLLY,不再自己爬上去,溜下來後,就來拍拍我的背,
二隻小胖手抱住媽咪,只要媽咪說小懶蟲,她就笑的很開心的..
好吧..我是心甘情願,當妳的扶手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