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當母親的,聽到人家讚賞妳的小孩,應該都會有點驕傲的感覺.
媽咪當然也有這種感覺,可是最近,居然還會有種害怕的感覺浮上來

怎麼說呢??媽咪最近觀察我的小寶貝,感覺她有異於一歲寶寶的精明.
媽咪和polly說話,polly居然真的都聽得懂.
狀況一:

媽咪唸polly裡,她會眼眶紅紅的,低下頭,感覺要哭出來了,再適時的跑來抱媽咪.

狀況二:

媽咪只要說要不要看電視,polly都會點點頭,然後媽咪說去坐好,她就會去坐她的椅子
在房間時,就呈現無重力狀態,靠著床頭的枕頭,或者把我當枕頭.

狀況三:
給她吃她碗裡的飯,她都不要,她一定要吃大人碗裡的
要喝水,要用東西騙她或者給她好處才可以.

感覺在說話時,她真的都聽得懂耶.
是現在的寶寶都這麼聰明,還是polly特別精明啊???
奶奶說要多注意polly,因為她有著一歲寶寶沒有的觀察力,媽咪和奶奶說,
希望她不要在polly面前唸polly爸爸,媽咪覺得polly太早熟了,
不希望她太早知道大人之間的事.

本來我很高興,polly是個聰明的小孩.
可是我心裡很擔心,polly的早熟,會讓她提早失去童年的快樂.
唉.果真,為人父母者,是個艱辛的任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