己經好久,不再有這種特殊的感覺.
這幾天,都會有感恩的心,爬上心頭.

人與人之間的緣份,很特別.

因為來到了公司,我認識了很多很多好朋友,尤其我們家乾媽.好難想像,我剛認識他時,才22歲.
也因為有他們,讓我在快樂.痛苦時,有人可以與我分享.

因為喜愛瑜珈,加入了ture yoga會員,原本在裡面和會員沒有交集,因為意外懷孕,上了孕婦瑜珈,
認識了lisa媽媽,感覺好像認識了多年的老友.polly也多了一個倢妤姐姐

在寶貝花園和大肚婆討論區內,因為孕期差不多,認識了同月份生產的媽咪,頓時多了好幾個姐妹.
和媜媜媽咪和carol媽咪的msn,又多了可以學習的對象.

在媽咪和polly計畫更換保母十分無助時,突然接到了張媽媽的電話,一直到現在,媽咪還十分感謝家扶.
沒有他們的推薦,沒有潘督導剛好找不到原來要推薦給媽咪保母的電話,我們也遇不到奶奶.
現在,奶奶每次都要和媽咪說,要不是他雞婆再打電話,可能我們也沒有這個緣份.哈哈.
還好奶奶您有打電話啦..因為你和我們家polly很有緣啦.
媽咪和奶奶說,,奶奶要活百歲,因為她要看著polly結婚生子,要替polly準備嫁妝.
奶奶說,遇到這麼會ㄋㄟ的我,他也真是有點受不了..
唉!!奶奶,我一直想要對我的媽媽ㄋㄟ,可惜她不在了,所以只能把那份心份,轉嫁給妳啦.
被你賺到啦,你多了一個女兒+孫女耶..真的.你賺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