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媽咪接到張媽電話,聽說昨天想媽媽的polly,,沒有睡好..
果真沒有白疼我的小公主.張媽說polly昨天接到媽咪電話後,
心情欠佳,感覺媽咪應該要去看她,怎麼沒去.開始發脾氣.
壞壞的公主,又開始了打打打.張媽沒有辦法,帶他到外面
看著外面壞壞的天氣,和她解釋說,因為下雨,所以她要待
在奶奶家,媽咪明天就會去接她.然後她才乖乖的去睡覺.
所以想媽媽的polly,昨天沒有睡好..

媽咪今天接polly時,公主很高興的快速爬過來.媽咪好開心
我的辛苦真的值得的..我的小公主會想媽咪耶.(不知道是想
我,還是想要吸奶,,)反正很高興..

媽咪要帶她回家時,奶奶做勢要抱她,公主還緊緊抓住媽咪
的手,一直向奶奶揮手,哈哈..,她要回家..
我親愛的baby,,媽咪今天要帶妳回家啦..只是媽咪很想哭,
聽說妳睡到9點才醒來...真是.....又要開始回家折磨媽咪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