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在媽咪心中的大石,不知道何時才能落下來.媽咪最近因為生病,體重又降了.好煩.
我一點都不喜歡這個樣子.人不舒服時,若有人可以幫忙,是最好的,若沒有人,又一直有人在
落井下石,不瘦也難

現在的褓母,人是不錯,可是很愛唸,又愛抱怨.媽咪覺得好煩.
她三不五時就要打電話來抱怨,說polly太黏,她都苶法做家事,媽咪覺得好無力.
因為很多人都說,小孩就是這樣,她的心情我真的無法理解,是要調薪還是不想帶了??
又不說清楚,讓我好煩.
媽咪生病了,還要顧及她,她還要請假,真的惹到我了,媽咪便到一堆基金會,登記要找褓母.
終於找到了.考慮了許久,雖然離家更遠,還是決定要換.現在的困擾點,要怎開頭說不讓她帶了??
為了這件事,媽咪失眠了好久..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媽咪現在快下班時,都頭痛又開始發燒,我真的好憂慮,她真的讓我心理壓力好大.
不換真的不行,,決定要換了,又不知道如何開口,做人怎麼這麼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