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POLLY出生後第一次出遠門,我們要搭阿達BABA的便利,參加他們的公司員工旅遊,到大溪花海農場和南埔焢窯.
我們的天才雅筑媽,一直和媽咪說要去南庄,差了好多.

阿達BABA覺得帶BABY不方便,所以不搭公司車自行開車前往,還準備了汽車安全坐椅.一路上POLLY還滿乖的.美中不足的
是後來有點小失控

老天爺不太做美,天上漂著細雨.還有涼.大家都問媽咪,BABY穿短褲,不會冷哦..我說不會,,她怕熱....
媽咪都要逗著POLLY,,不然拍照不好看..


團體照合影,一定要的啦...
雅筑媽,,妳真的要減肥了.有點胖吶..媽咪己經儘量替你修圖了...

現在的焢 窯,都是己經準備好1/3了,大家只要意思意思一下,把東西放進去,接下來就有別人替你作業了.
我們只要等著吃,,聽說有雞腿.玉米和地瓜..還好我們有先吃了一點,不然會餓扁.要二小時後才能開動吶.


還在等焢窐好時,POLLY真的太累了,睡著了..她的媽媽,一路上抱著她..手有點抽筋囉..
還抱著她上牛車,下牛車.我想她可能渾然不知..







回家時就不乖了,不肯好好的坐在安全座椅上..可能要再訓練吧..

媽咪的心得感想:

我想,polly暫時還不能帶出國.同團的人可能會想扁我們母女倆.因為真的太吵了啦..
連好脾氣的阿達baba,都有點......火.......
而且她都黏住媽咪,,媽咪放假比上班還累吶..好吧..這次的國外旅遊,我想需要暫緩啦..

還有,我想,polly的圓臉真的遺傳了媽咪,我明明沒那麼胖,拍起來都好圓哦.我一直唸攝影師,
都不會想想或許是自己胖了..


.唉...笨攝影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