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好想睡覺.可以連續睡個4小時就可以了.

從星期五晚上開始,因為polly小姐打了五合一疫苗和肺炎鍊球菌,一直哭鬧,坐立
不安,一直要人家抱著.她的媽媽快要被她給整慘了,手酸,肩膀酸不說,連脾氣都
快要爆發出來了.

第一次,媽咪沒有卸妝就先睡了,因為真的好累.躺了二小時,半夜4點多起來洗澡,
洗到一半,polly開始大聲哭,媽咪自己也害怕,來不及再洗臉,火速的沖乾淨穿衣服,
趕到我的baby旁邊.抱到早上9點半,媽咪call puala媽準備來交班,因為媽咪要去
拔牙.一臉睡意的媽咪到達牙科,開始整牙工作.到了12點多,終於完成了,媽咪還
去菜市場買了一些菜和中餐回家孝敬帶baby的paula媽.

整個下午都在輪流交替照顧中度過.媽咪還要洗衣服,整理家裡.一下子,星期六又
過去了.媽咪因為沒睡好,牙痛,有點火氣上身了.

半夜,公主又是一樣的哭鬧,手有時冷有時熱,一直冒夜,嚇的媽咪一小時量一次體
溫,起來擦汗,我也搞不懂我到底睡了多久..早上9點多,paula媽call in說要去買早
餐,天知道我最想要的是睡覺.paula媽買好後,來交班.媽咪開始準備午餐.準備好
後我又一肚子氣,真不知道為什麼我要帶小孩還要準備菜呢?煮好,媽咪一點味口
也沒有了,因為又累又牙痛.因為polly要喝母乳,媽咪不太敢吃消淡藥.所以才會痛
.我怕polly又吐了,不知道是一般的溢奶還是因為媽咪的麻醉藥.可是媽咪己經淨
空了8小時,犧牲了400cc.好心疼.自己喝不下去,也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只好倒掉.
只能想成是打預防針的後遺症了.

整天,polly都在哭哭睡睡中度過,睡時不超過30分鐘.怎麼和LISA阿姨的倢妤公主
差好多呢??LISA阿姨說,倢妤都在睡覺耶.

媽咪開始擔心,在家時都這樣了,去保母家還得了.自己的小孩,媽咪都有點要生氣
了,更何況是邱媽媽呢?????

1/22,媽咪決定要再休假半天,因為實在不放心把POLLY交給別人,自己又被寶貝
折磨了一個早上,本來打算來公司,可是還好PING阿姨說她可以把媽咪去銀行的
東西準備好,要媽咪安心顧小孩吧.所以媽咪又休了半天,快到72小時了,所以下午
時把POLLY送去保母家,媽咪安心的睡了2小時,感覺好滿足.因為晚上,媽咪又要
開始和POLLY促膝常談了..

黃金72小時,請儘早過去吧..我心裡很害怕下次打針日3/22的到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