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好快,我的產假要要結束了.怎麼過的這麼快.

小寶貝時間還是不固定,媽咪每天都要和婕縈奮戰,paula媽每次都問媽咪可以幫我什麼,媽咪都好想哭,好像只能替我照顧婕縈而已.

感覺遺傳基因真的很厲害,不管妳怎麼避免,好像還是存在.媽咪懷孕時,都不吃會過敏的東西,什麼都避免,結果,我們家公主,還是遺傳了爸爸的過敏,還是有異位性皮膚炎,
媽咪都不知道怎麼辦才好.看著baby在抓臉.眼,好像癢的受不了,當媽的心就好痛,好想
替她癢,忍不住會討厭起討人壓的遺傳基因.還好施巴有出了一瓶蘋果臉,很有效,但是還是會再長.

婕縈圓圓的臉,總是很惹人愛.感覺好可愛.若再像媽咪一點就更好了.媽咪要回去上班了,很擔心婕縈在保姆家不知道ok不ok.回去上班的壓力什麼的.好煩.可以再家帶小孩其實也不錯吧..可是我想這輩子可能沒辦法了,我還是要回去上班,不然我們二人要怎麼生活呢??

真希望公司有育嬰假,就不用去傷腦筋了啦..

工作壓力和面對婕縈不知所措也不想去麻煩別人的壓力,讓媽咪感覺好沈重.
我的老天爺了,,,我到底要到何時才會撥雲見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