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ariel阿姨會問媽咪在幹麼,媽咪會回答,剛去看完我的寶貝.
嬰兒室的開放時間是早上11點-12點,晚上7點-8點,媽咪有時不想睡,便會
站在嬰兒室的玻璃前,看著我的寶貝,媽咪一直在想,寶貝在嬰兒室裡都在幹麼.
每個人都和媽咪說,好好珍惜現在,等回家我就知道了,會和現在都不一樣,其實
媽咪自己也很害怕.可是害怕也沒有用,因為寶貝就出生了啊,媽咪還是好奇,很
想知道寶貝的每一個動作.好怪,和媽咪之前想的完全不一樣,polly真的出生後,
真的改變了媽咪了.

媽咪堅持要餵全母乳,所以媽咪很努力的吃東西,不挑食,幾乎中心給的餐和paula
媽媽煮的,全都吃完,因為媽咪希望polly身體健康點,不要像媽咪一樣,所以媽咪拚
命的在存母乳,希望媽咪上班後,polly還是可以繼續喝.

每次在餵母乳時,看著一個小不點在自的胸前,拚命的吸吮,或著吃飽時睡著那
種滿足的臉,心中都會有莫名的感動,好想驕傲的和大家說,這是我的寶貝.

剛出生時,黃疸指數太高,在嬰兒室裡因為打噴涕,被醫生伯伯隔離在觀察室,還有
腳底有點內彎,往後還有許許多多的事情,可是不管如何,媽咪看到POLLY的臉,
心中就是會有種感動,很驕傲.不知道當媽媽的,是不是都這樣耶??

果真自己帶小孩和給別人帶感受不一樣.媽咪只希望我的寶貝每天都要重一點,
要有耐心點,因為吸奶時都太急了,常常會有像小豬的聲音,其它的就順其自然吧.
不管如何,只希望我的寶貝平安健康,其它的,都不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