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很感謝我所有的朋友,她們自己排好時間,來陪媽咪,也感謝 陳媽媽的熱情
幫忙,從基隆來陪媽咪一天,同時大家也減輕PAULA媽媽的負擔.這時候,男生變得
很不好用,因為沒法幫到媽咪的忙.

在國泰的這三天,除了每天努力的餵POLLY,雖然沒 母奶,可是媽咪很努力.可是媽
咪犯了一個大錯,太聽信JOAN阿姨的話,沒有適時的按摩,因為要等胸部變成石頭
才開始按摩,所以媽咪出院時,痛不欲生.有母乳了,但是塞住了,變成二顆大矼石頭
,痛到媽咪不知所挫.
媽咪堪稱這世界上最LUCKY的女人了.先是自然產的痛,再來是剖腹產後的傷口
痛,再來居然是漲奶的痛.事後大家問我那種最痛.說實話,我己經不知道該怎麼形
容了,買樂透都沒有這麼LUCKY,怎麼生產居然LUCKY到這種地步呢??

POLLY因為5天沒有進食,連水都沒有喝,所以出院時體重降到3080公克,連黃疸
指數都到12.5了,雖然還是可以出院,可是要陪在11/16再回診.媽咪一顆心懸在
那裡,真痛苦.

感謝IRENE阿姨的熱情幫忙,特地請了一天假,要來載我們到康和,也謝謝PAULA
媽媽和爸爸,也休假了,因為媽媽生產,所有人都遼了去,真的很不好意思.

到了坐月子中心,第一件事便問說,請問我的胸部漲成石頭,該如何是好??
還好在這裡,他們可以先處理媽咪的漲奶,第一次知道,媽咪也可以變成E罩杯的
媽咪,真可怕.原來大胸部真的很痛苦,好痛哦.

康和的阿姨先用熱敷再按摩,媽咪都快痛死了,可是還是沒什麼效果.看著她臉
上的汗水一直冒出和大力的按摩,媽咪都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媽咪都必需拉著
一條毛巾,以防 媽咪叫出來,痛痛痛,只有痛可以形容.

在這裡的好處是,POLLY一來就進了嬰兒室做例行檢查和洗澡,媽咪什麼都不用
管,等到POLLY餓時,才會把小孩"還"給我.所以媽咪在痛不欲生後,康和的阿姨要
休息,所以媽咪居然也睡著了.但是好景不常,睡不到30分鐘,媽咪自己被疼痛給
痛醒了.只好再去求救康和阿姨.這次換了另一個阿姨.這個阿姨按媽咪另一邊,
還是超痛.而且這邊更硬.

因為她也沒有辦法,她要媽咪下去樓下掛門診,求救,婦科護士.6點一到,媽咪掛
到一號,立即下去,還好在這裡坐月子的媽咪不用付錢,不然我就監介了,因為我
身上連一毛錢都沒有耶.果真,那個護士阿姨看到也只是猛搖頭,問媽咪從那家
醫院來的,讓胸部漲成這個樣子,他也是先熱熱敷再按摩,後來實在沒有什麼效
果,拿來了一枝針,在媽咪的乳頭上猛刺,說可以讓乳腺暢通,也要POLLY多吸,
我的媽啊..前幾天沒有奶水,現在奶水積在裡面居然變成黃色的.說最好不要,
還好我前天有用手擠了一些初乳給POLLY了,真的悔不當初耶.

手術衣上滿滿的奶水,媽咪好心痛,可以給我女兒喝多好,至少不會脫水那麼
嚴重,大概消了一點後,她要媽咪先回來,8點再下去,那個阿姨己經按到7點多
了,媽咪己經痛到眼淚流滿了臉自己還不知,一上來第一件事,就是和嬰兒室
說只要我女兒哭,就把她推來給我吧!!

還好上天還是眷顧媽咪的,在POLLY吸吮了幾次後,樓下的阿姨自己上來看
媽咪,說不錯,軟了許多,就拜託你女兒多吸吧.明天再下去找他就好了.所以
今天晚上,,可憐的媽咪和乾媽,睡不到二小時,因為只要POLLY哭,護士阿姨
就推來給媽媽,而且乾媽也出了吃奶之力,不斷的替媽咪按摩,媽咪不斷的用
吸奶器吸奶,也好不容易才擠了30CC.我的老天啊..至少有通了.


明天又是個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