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昨晚,強烈腰酸強烈痛,不知道為了什麼,只是痛的地方,不是腹部,有點像胃,有點像針在刺的感覺,痛到媽咪坐也不是站也不是躺也不是,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乾媽在看電視,媽咪連講話都覺得好吵好煩,所以提早上床睡覺.睡到凌晨3點,又起來了,因為又痛了.,不知道為何痛,看了時間,沒有一直持續陣痛,應該還不是要生了.

早上6點,媽咪又起來了,許久不見的洗衣機聲,又回來了,媽咪連隔壁在說話的聲音,都聽的好清楚,他們正在討論阿扁的昨天的一審定獻就下台的談話,媽咪躺也不是.,索性起床看書,腰酸到不行,肚子持續發硬中,所以決定從今天開始休假了.拖到快8點,乾媽起床了,和乾媽說媽咪要休假了,媽咪有點想睡,又躺回去睡覺.好啦!!媽咪的小惡夢開始出來,每隔幾分鐘變起來一次,好痛苦,持續到9點半,打電話給同事說要開始休假,把未做完的工作交待一番,又想再睡一下好了,因為外面的工地在施工好吵,醫生要2點半才開始看診.結果每隔半小時,就有好友打來,每個人都看到媽咪msn沒有上線,想說媽咪去生了,這時候很感動又很生氣,因為電話在客廳充電,媽咪都要起床來接,又感動有這麼多人關心媽咪.有家人朋友真好耶!至少媽咪不孤單.

媽咪怕去看完醫生,說要去醫院待產了,所以把待產包準備好,也先去洗個頭,我怕到時候要30天後才能洗.所以拖到3點多才到診所.護士阿姨看到媽咪,還說妳不是剛來,我說對啊,我怕我要生了,醫生伯伯替媽咪內診,因為媽咪覺得下面好沈,好像有東西要掉出來的感覺,結果好痛,因為醫生伯伯說子宮頸還沒有軟,條件不好,只是假性陣痛,至少還要2-3天才會生,我的媽啊,,我都快受不了了,還要拖個2-3天吶.

問了伯伯若媽咪受不了,是否可以打催生,他終於說了句有良心的話,ok,他先開單給媽咪,說真的受不了,就直接去醫院吧!!媽咪自己算了算,我家polly真是個好孩子,如果是3天後,剛好是11/9是媽咪說的好日子,可是11/10更好.所以,polly真是個討喜的小孩.

好吧,危機又解除了,媽咪忍不住說,原來我還可以大吃大喝二.三天,希望我不用再拖到11/10去做40週的產檢了,再和醫生伯伯見面,是polly公主要出來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