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又是一個忙碌的開始.今天要發佣金要軋到期票,還有一堆雜事.早上來公司時,看到ping阿姨留的紙條.她確定要離職了,要等老板批准.媽咪覺得何苦意氣用事,如果老板看到了,肯定會批准的.媽咪其實很氣,因為我都要去生產了,怎麼還不能好好待產呢?polly又這麼小一隻,很怕去影響到我家寶貝的心情吶

媽咪的心情,真的有點五味雜陳,知道我們本來在公司就是最可憐的,媽咪也一直很想平翻,可是要看時機吧??在我們最需要人手時,突然說要離職,就沒有再進公司了,這應該不是一個好點範吧!!媽咪真的很難相信耶,怎麼魔羯座的人,都只想到自己呢??完全不理會別人的想法呢??媽咪更難過的是,她都影響到媽咪心情了,也間接影響了我的寶貝,她都知道,還說polly自然會有出路的.我都快氣死了..如果是她的小孩,看她會不會這樣,,媽咪真的很氣耶..

瑜珈老師出國了,今天的瑜珈課,換了時間,媽咪居然沒去注意到,還搭了計程車趕去上課,真是豬頭.每個老師教法有點不一,感覺很奇特,有些動作,大週數孕婦根本做不來啊
,,看來,果真每個人都有各自領域.

晚上,paula媽媽熬了雞湯,還有維他命c豐富的青椒和葡萄..媽咪自己又喝了一杯優酪乳,量體重時,差點尖叫出來.怎麼才二天,我己經66公斤了啊???

我的塑身衣和1個月免費托嬰.飛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