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喉嚨有點痛,頭也痛,好可怕,不會又要感冒了吧?我自己都有點害怕.

不知道是不是不舒服,我不太想說話,不說話的感覺,可能同事以為我怎麼了,但是 居然發現辦事效率增加了,變得專心了.早上發現一些帳出了問題,要開始從頭追溯 .我最討厭這樣,可是又有什麼辦法呢?領薪水的人應該就是這樣吧!人在江湖,身不 由己.

媽咪真的和媽媽奶粉沒什麼緣份,我一喝,就狂拉.和一位朋友聊天,她預產期 11/28,比媽咪小2週,她說她都是便秘,媽咪說我都是拉肚子,可是二人都是上廁所 上到有點痛,我也在想,我是不是要和醫生伯伯要藥膏回來.不然真痛苦耶.

晚上上瑜珈課時,有一星期沒見面的同,也和媽咪說肚子大好快,對啊,我自己也這 麼覺得耶,我己經38腰了.我的褲子又不能穿了,不知道會大到幾吋哦.下星期又要 去產檢了,醫生伯伯不知道會不會測POLLY多大了.好期待哦.

本來是右腹疼痛,現在連左腹都開始痛了,肚皮感覺快要繃開來的感覺,媽咪自己 在摸時,都會有點感覺好腫的感覺,不知道再大點會是怎樣吶.再7週多,就要和我 的心肝寶貝見面了,好緊張哦!!希望POLLY像媽媽小時候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