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今天更換主機,罷工了.媽咪想要寫東西,一直無法進入,現在有 點想不出來,到底要寫什麼吶?


桌上推著一堆要歸檔的傳票,有點想哭.好多,可是還是要用,每天都寫 在自己的行事曆上,卻一直沒法兌現去整理.


晚上要去瑞霞阿姨那裡做臉,順道去sogo換克蘭絲產品.那個小姐真的 太不會做生意了,媽咪其實是要買v型瘦臉霜的,可是媽咪拿出贈品dm, 那位小姐有點態度不好的說,贈品都換完了,要等到下星期五,,什麼什 麼的,媽咪想看要買的東西,她還不太願意拿.好吧,我又不是一定要在 這家店買,所以媽咪也索性不買了,怎樣,我就是有個性.我去別家店買 可以吧.笨蛋店員,好歹我也是小大戶吶..


到了雅姿,果真,會摸的阿姨,又讓媽咪等到快8點才開始,我們一直在聊 天,也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在那裡我都會好想睡覺,可是阿姨都會一直和 媽咪聊天,講到我們的姓名,因為取名的老師都叫我們改名,就突然驚醒 ,哈哈,媽咪還是會在意的啦,所以要大家現在叫我英文名字.


雅姿要遷址了,以後去要去亞力敦南店了,所以阿姨要媽咪把東西都拿 回來,怕搬家會不見,好吧!!離開也很晚了,只好坐計程車了.不知道可 不可以和阿姨請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