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救命啊...好難相信,我居然也變成了彎下腰扣不住鞋扣了.怎麼會這
樣?早上穿鞋還可以扣耶.下班時,媽咪在換鞋時,居然扣不住了,媽咪忍不住
尖叫了一聲,ping阿姨嚇到跑來看,問說怎麼了?怎麼了?我說,天啊我居然
彎不下腰,鞋子扣不起來!!!比媽咪還要豐腴的阿姨,居然還彎下腰去替媽咪
扣,哇哇!!我腰沒有變粗吶.怎麼會????

媽咪今天和二位媽媽+乾媽要去看塑身衣.因為是8月份折扣最後一天,所以
決定要去看看..果真,女人的錢真好賺.一件塑身衣要價23000,二件才有88
折,模特兒就有勞乾媽了,她穿好了,再告訴我們心得感想.還好,這本來就在
媽咪預算內,該花的還是要花啦,說不定這還會有人要贊助.只要媽咪不要超
過65公斤..嘿嘿..金主就要付錢了.

所以囉..我和polly要一起努力了,為了那個賭注,40480可以買很多尿布了
..女兒啊!!!多吸收點養份吧,不要有脂肪留在媽咪身上哦..
P.s 金主=吾家三姐.家裡女生懷孕都會胖成大豬頭.姐妹們老說我也會 步入後塵,為了要板回顏面,和他們打賭,反正媽咪也不吃虧.只要媽咪 不超過65公斤.我就贏了.姐姐們贊助的塑身衣,paula阿母的免費托嬰 1個月...目標離我愈來愈近了.再2.5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