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又過了一個月.我們姐妹會又要聚餐了!!我們的昀媽咪是本月壽星.
那位大姐居然選在今天休假,雖然他也千百萬個不願意,因為她的媽媽生病
了,她要在家顧小孩,所以沒法上班.可是媽咪想,好不容易約好了,懶得一
個一個通知了,就照舊舉行囉!!

今天的聚餐地點在復興北路的洋葱牛排.好可怕,下著雨的週三夜晚,居然外
面還有一堆人在排隊,還好媽咪有訂位.看著窗外等待的人,媽咪都說我要洋
溢著幸福的微笑,這樣他們下次才會訂位,們應該想賞我白眼吧!!!
不知道是不是要請我們趕緊用餐完畢,上菜速度非常的快.這是美中不足點.

媽咪點了紐約克牛排,一樣有沙拉.前菜(烤田螺).麵包.海鮮湯.主菜.烤布
可.泡沬熱奶茶.感覺還不錯,只是鹹了點.因為媽咪吃完,都不停的灌水.可
是不知道和那樣食材的氣不合,我又開始拉肚子了..哇..很煩吶!!!

姐妹們都拿joan阿姨和媽咪做比較.阿姨己經34週了,肚子"非常"的大,又
水腫,在她旁邊的媽咪,變成了小一號,被她們說成不注重小寶發育的媽咪.
我的老天爺,媽咪也是正常吃,只是不吃零食而己,我可沒有為了愛漂亮少吃
吶..小寶,媽咪對你的愛,你應該知道吧???

難道美麗也是一種錯誤嗎?????救命啊,,會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