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和唸中國的同學們,己經快1年沒見了.大家都忙,也因為都各有生活,原
本說要每個月出來聚聚的,轉眼間,己經1年了.這次會成行,是因為媽咪下了
猛藥,媽咪說,我己經懷孕快7個月了,再不出來,我baby都快生了,哈哈.這
招果真有用,本來都有事的大家,預訂今天聚餐!!這也是媽咪手機秀逗,很
害怕的原因,因為大家要聯絡,我都不知道號碼吶..好加在,那些阿姨會主動
和媽咪聯絡..

本來在想今天是不是又要取消了,因為阿姨們常做這種事,果真,潘阿姨又因
故沒法來了!唉!!她老是這樣.其它阿姨體諒媽咪,所以約在公司附近的西堤
!因為媽咪超想吃蘿美生菜沙拉的.有二位阿姨,是蠻愛遲到的,所以媽咪和
雅萍阿姨到了後,便先點餐,(因為中午沒吃什麼,好餓.)媽咪點了蘿美生菜
.義式海鮮湯.紐約克牛排.粟子蛋糕+香袖汁.前菜吃完,二位阿姨才陸續趕
到,還好我己經要開始吃麵包了,不然血糖太低會發脾氣的.大家閒聊近況,
在西堤坐到快10點,不知道是真的放了太多調味料還是坐太久,媽咪的腳居
然腫了起來.感覺好緊,真可怕.

結束後,惠云阿姨說她好想吃冰,雖然媽咪不能吃,但也因為太久沒見面了,
所以媽咪也和他們去台大附近的台一,在那裡又繼續坐了快二小時.這是今
年來,媽咪第一次這麼晚回家.回到家都快12點了,真可怕.媽咪飛快的整理
一下,然後又準備明天的東西.乾媽12點半時打來,我又和她聊到1點多,慘
了,明天起媽咪真的要乖乖的了.不然我家polly一定會是隻夜貓子,到時候
,媽咪兩頭燒,可是會崩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