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有媽媽教室,只有下午要去上瑜珈課,天氣又好熱,好懶哦!!

下午去腳底按摩,今天連puala爸爸都要去了.他一直好奇,為何我和paula
媽媽沈迷於此.男生,那會懂得懷孕女生的辛苦,除非他自己也懷孕了吧!!
扛著一個肚子,腳又腫,走路又痛,沒有舒緩一下,連走路都不想走了!!

我們鼓勵姐姐也試試看,所以今天有4人一起按摩,本來說好媽咪先按的,我
也不懂,怎麼變成不趕時間的paula姐姐和媽媽在按.媽咪只好等,果真,今
天是上不了課了,要遲到了,我才不想再花錢坐計程車呢.所以我們只好搭
車回家,回到家,感覺好累哦,就想睡下好了,好啦,這下睡到6點半,媽咪被
polly叫醒.因為媽咪睡覺前,有交待polly,不要讓媽咪睡太久!真是我的
乖女兒.

起床後,先覓食(水果),等到7點半,說要去木柵動物園的3人還沒打來,媽
咪只好打去,居然還在睡耶..己經3小時多了,好厲害哦.動物園又去不成啦
!因為9點就關了,好餓哦.只好外出去吃飯!!媽咪突然好想吃烤肉,paula
媽媽說吃烤肉不如吃榕樹下,所以我們晚上又去吃大餐囉..天啊!!怎麼我要
去產檢前,都會有吃不完的飯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