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加入了s26奶粉俱樂部,所以他每個星期,都會寄polly的成長狀況給媽咪.
剛好看到今天有媽媽教室,終於是在台北市,又在媽咪認識的路上,所以媽咪立
即報名..

奶粉公司應該很賺錢,是在君悅飯店3樓舉行.君悅哦,租場地應該也不便宜吧.
第一次看到那麼多孕婦,感覺很奇特,大概坐滿了20幾桌人,每桌有12人,又有
的人還有爸爸陪,所以會場少說也有3.400人以上.每個人都不認識,難免會寒
喧一下.媽咪這桌是國泰桌,預計在國泰生產的媽媽.媽咪的隔壁鄰居是懷孕16
週的媽咪.她很厲害,她說她本來是雙胞胎,後來一個流掉了,所以很珍惜.這是
她第二個小孩,媽咪第一次看到雙胞胎超音波,感覺很奇特.也終於了解為何媽
之前因為肚子很大,和醫生伯伯說,媽咪是不是雙胞胎,會被醫生笑.因為雙胞
胎超音波,真的會有二個胚胎耶..那個媽咪好瘦.她說她孕吐瘦了,我說天啊!
那我真的是奇疤,我也會孕吐耶,但是我還超重^.^",是媽咪吸收太好嗎?媽
咪的另一邊鄰居,是懷孕30週的媽媽,她說她有點胖,因為胖了9公斤,被醫生
唸,嚇的媽咪不好回答.有點不好意思,26週的媽咪都胖了快9公斤了.天啊!
我真的太胖了啦.我要注意一下了!!

這次的討論主題是新生兒照顧,都在說嬰兒的預防針事件,感覺baby好可憐,
一出生要打好幾針,主講者是台大教授,都是看著投影片唸稿,我在想,那把
講義發給我,我自己回家看就好了!

有一個30分鐘的分組討論,這是媽咪覺得今天最值得的.因為我們在分享母乳
甘苦談.聽第二胎媽媽在說心酸血淚史,她餵母乳餵到二歲,不過因為她是全職
媽媽,所以ok,媽咪在想,如果我可以堅持到polly6個月,我都要給自己拍拍手
了.

到3點半,媽咪要趕去孕婦瑜珈.所以沒法聽新生兒啟蒙教育,不過我有講義,媽
咪再自己讀就好.此行最好的,還有一個收獲,就是神秘的禮物,真是讚到不行.
裡面有克蘭絲的腿霜和瘦臉霜,還有baby的手套.圍兜兜.尿布.油飯.蛋糕等.
豐富吧!真是有點物超所值,坐計程車去也值回票價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