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拉了7次肚子,跑廁所跑到不行,媽咪以後再也不去古拉爵吃飯了.

媽咪的北京另一位同事回來,中午與她去用餐,結果因為北樓暫停營業,只好
去吃古拉爵.他的食物是不錯,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媽咪就是和他無緣.媽咪
共去了4次,每次回來都拉肚子,所以我很害怕.吃很少,回來還是狂拉.我真
的和他無緣啦..

ariel阿姨拉媽咪去爬樓梯,我實在沒有勇氣從一樓爬到10樓,所以我從搭
電梯到5樓,再爬上來,果真,媽咪到8樓就快不行了,體力真的變好差.我要
來努力一下了.

本來很想趕7點多回去看連續劇的,結果還是沒有看到.媽咪真中毒太深了,
我要來改一下習慣,我心情都受影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