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媽咪要去做臉,約了好久,終於排進去了.本來想先去看姐姐的,
可是天氣太熱,媽咪走了太久,有點來不及了,所以等回來再去看姐姐好了.

做臉要平躺著敷臉,平躺時媽咪總是不太舒服,瑞霞阿姨趁空檔,要替媽咪擦
身體,結果她說polly正在媽咪的肚子中間,難怪我會不舒服,她按摩了幾下,
肚子就比較軟了,原來不能平躺是真的耶.

回家時,去看了姐姐.因為是paula媽媽在顧她,就還k..好怪吶,女兒不是
都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嗎?他們二人怎麼那麼愛吵啊?真是有點受不了.

看到paula媽媽那麼辛苦,媽咪都好心疼.因為媽咪幫不上什麼忙,我妹居然
說,我只要把自己顧好,不要給她添麻煩,就可以了.真是過份!!

媽咪從醫院回來,居然有點頭暈,我快被嚇死了..所以媽咪很快的把事情做
完,晚上8點就開始睡了.我可不能被傳染到什麼疹子,還沒11月份,我不想
這麼快看到polly..

拜託!!我會乖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