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的媽咪,聲音沙啞的更嚴重,也咳的很嚴重,每個人都說我應該要休息
的!唉!我也想啊,可是在家也只能睡覺,還有一堆事要做呢!

終於拿到了愛心水蜜桃,果真好吃,現在真的是水蜜桃季節.

今天好忙,因為突然想到社長伯伯又要出國了,帳要趕緊請好,免得又被廠商
追著跑.中午忙到2點多回來時,才開始吃,附近的店都休息了,只能買還沒有
休息的炒飯.本來還想再趕另外一批帳款出來的,可是ping阿姨說可能請款
會來不及只好作罷,其它的,等下星期囉,我己經盡力了啦!!

媽咪一直咳,咳到自己都快受不了了,可憐的polly,一直跟著媽咪晃動,胎
動次數真的明顯變少,polly不要生媽媽的氣啦,媽咪會想辦法趕快好起來,
晚上拿東西去姐姐家時,paula媽媽說,polly以後應該不會暈車了,她現在
己經開始適應了.唉!這算是好事還是壞事呢?

媽咪今天才知道,原來孕婦不能拜好兄弟,媽咪還以為我聽錯,上網找了資料,
原來是真耶.本來還想說今年要更豐富,因為有了polly,要請他保護我們,結
果,說有三種人不能拜,一個是月事來,一個是家裡辦喪事的,一個是孕婦.
好吧!只好等過了7月,再去廟裡拜囉!我有這個心意啦,是礙於習俗,鐵齒的
媽媽,己經變成"俗仔"一個了,我要聽老人家的話!!



好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