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回台南了,因為家裡的靈骨塔終於建好了,要趕在農曆7月前移進
去,所以我們才要回家去.本來想搭飛機,被阿公罵,所以只好坐火車了.

我們搭12點多的自強號,到新營應該是4點整.媽咪還趁著早上空檔,洗了衣
服,中午就買了養生手捲在車上吃.因為一到目的地,太多美食等著我們,先
不要吃太多,不要餓著就好.

到了新營,外公來接我們,南部的太陽果真大到驚人.還沒回家,先往鱔魚麵
攤飛奔而去,吃完了,又去外帶了土鮀魚焿回家吃(因為外帶比較大碗).回
到阿公家,大概快5點,好熱,阿公說大概5點半再出門,要去買送給親戚的伴
手禮.在賣場逛到6點多,因為paula媽媽說沒有姐姐在旁邊她一定要充份利
用,她真的很厲害,每個點都要逛,媽咪忍不住問她說,要不要買回台北?還
好她沒說ok啊,不然我真的要暈倒了.
到了媽咪的伯母家,媽咪居然不知道polly以後要叫什麼,是伯母婆嗎
?國語不知道該怎麼講吶.他己經70幾歲了,她說要不是她年紀大了,不
然她可是優秀的保姆耶!媽咪知道啊,媽咪的堂哥們的小孩,幾乎都是她帶
大的.真的超厲害的.待到8點初頭,要去華味香吃晚餐,我不肥也難啊!
!想了很久的鴨肉焿和魯味和南部紅茶,終於到手了,沒想到,不知道是太
飽還是太興奮了,居然吃不太下,真是的.9點多,移動到媽咪的表姐家,
表姐家的小朋友超期待paula姐姐的,因為她們家都是生弟弟,己經很
久沒有妹妹出現了,沒想到paula姐姐沒來,他們很失望.現在是什麼
情形啊?外公也特地拿了DV,要拍姐姐的寫真集,因為姐姐沒來,他也都沒
替我們拍.真是過份吶!也可以拍我啊?我可是好不容易才懷孕的耶.在表姐家
待到10點半,明天還有正事要辦,所以我們回到家,就準備洗澡睡覺了.paula
媽媽,因為她明天有重要事情要做,她要開冷氣,我只好配合了,媽咪有種預感
,我一定會感冒的.媽咪開冷氣沒法睡覺,我一直到早上7點半,才入睡.狠狠的
叫醒阿姨,順便把冷氣關掉,嘿嘿.換我睡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