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最近很少照著鏡子,看著自己.

今天在挑選衣服時,看到鏡中的自己,突然有種好陌生的感覺.居然看著自己變了,有點 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感覺己經不是自己了,變成了一個媽媽了.那種有點期待又害 怕的感覺.前幾天,媽咪己經從美女這個名稱,變成了這位媽媽,雖然很高興,因為有了 polly,可是又有點難過,當了媽媽就不能稱作美女了嗎?還是大陸同事好些,都叫媽咪 美女媽媽=美媽.

可是受到昨天打擊太深了,一下子胖太多,中午時,有位有經驗的阿姨和媽咪說,媽咪 是水腫,我還不相信,因為我的血管還看得到耶.果真,薑是老的辣,她隨便按一下,媽 咪的肌肉都陷下去,好久才回復,令我不得不相信,我是水腫啦.可是我也不會吃太鹹, 也不會吃太辣,怎麼還會水腫呢?真的令我百思不解吶.我還在說,可是有二公斤都是 水啦,早知道今天才去產檢,還省去被唸的危機.

訂了好久的葱油餅今天終於來了,可是可能太期待了,有點小失望說.本來以為很大張 的,結果並沒有,還好媽咪買了7張,不然那夠paula媽咪一家吃啊.葱油餅是paula姐 姐的最愛,媽咪今天看到姐姐,忍不住和paula媽媽說,姐姐又胖了.叫她要控制一下, 不然以後怎麼辦?我們明天要回南部,姐姐還在感冒,他爸爸不讓她回去,所以她要在奶 奶家,paula媽媽忍不住和她說,叫她不要吃太多,她上床前,還叫她量一下體重,果真, 又重了0.4,現在是25.4啦!真的要減肥了啦.等我們從台南回來,再叫姐姐和我們去散 步好了.看可不可瘦點.還真的被paula媽媽說中了,一人懷孕,全家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