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出門時,肚子還是會不時的抽痛,不知道到底怎麼了,想說等10點15分
吃藥後,情況應該會好轉.終於熬到了吃藥時間,吃了安胎藥後,感覺好像好
了一點,知道媽咪宮縮的朋友,在msn上唸了媽咪,不舒服應該要休假的.我
也想啊,,可是今天是月底耶.那麼忙,我想說還ok,再忍下好了,真不行,下
星期一再來休假好了.

才說情況好了一點,沒想到拖了半小時,又開始痛了起來,感覺肚子超緊,小
寶也不停的在運動,到底怎麼了,媽咪想到之前一個阿姨也這樣,結果在醫院
裡安胎了幾個月,我想,我應該要再去看一下劉醫生了.還是讓他看一下,媽
咪較安心點.

努力的把資料快速告一個段落,突然殺出了一個程咬金,要開42張票.><
早不來晚不來,偏選在我最不舒服時,只好忍著痛含著淚把支票開出來,撐
到1點40分,終於,我可以先下班了,留了張紙條請ping阿姨幫忙,就搭了計
程車去國泰那裡了.

還好很快,媽咪掛到5號,醫生檢查後,情況差不多,又多加了一個腸胃不適,
奇怪,我也沒有亂吃什麼,怎麼會?醫生說他多加了一個腸胃藥,若不舒服,
明天再來回診.媽咪很擔心,可以吃藥嗎?又把我的疑問問了護士,護士說藥
很安全,不用緊張.好吧,我也只能聽醫生護士的話了.心情較安心了,才發
現怎麼這麼熱,好可怕哦,好像在火爐裡,快速搭車回家,回到家,家裡也好
熱,突然感覺在公司真好,至少冷氣超涼.

吃了藥,媽咪接了幾通好友電話,突然好感動,又有點想哭的感覺,有人關心
真好,嘿嘿...我也要來關心小寶,我要去午休了.我會害怕,要多休息.晚點
再去接paula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