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的腹痛,媽咪都會被嚇到,害怕小寶會怎麼了,同樣下午4點多,媽咪又
開始無預警的痛,我快被嚇壞了.媽咪同事都說我應該要休假的,其實媽咪
也想,可是實在不行,事情還沒有做.媽咪一直和小寶說,要乖乖的,一定要
足月才能出來,不然還沒有發育好,媽咪會崩潰的.醫生伯伯說不要亂動,
所以媽咪都不太敢走路,怕會突然怎麼了.

晚上paula媽媽說下廚,結果自己在生自己的氣.
因為廚房太熱,她下班回來又要去買菜,然後又因為忘了帶鑰匙,在門口等
PAULA爸爸開門,結果PAULA姐姐+爸爸在我們家看卡通,她等了很久,才發
現他們不在家,就一個臉煮飯,又被切蘿蔔絲的器具傷到手,那個樣子真可
怕,我們等到快8點半才吃到豐盛的炒鳥龍麵+味噌湯,還好媽咪在公司有
先吃點東西墊墊底,不然我和小寶可能會血糖過低吶.後來,媽咪說,今天我
來洗碗好了,PAULA媽媽才有笑顏.唉!我煮菜的功夫也不錯啊,好歹以前也
都是我在煮給她們吃啊,怎麼現在都變成只有洗碗的份呢??

有一個慈父朋友告訴媽咪,要多和小寶說話,不要太晚睡.所以媽咪今天要
早點上床睡覺,和姐姐借了幾本故事書,要唸給小寶聽.小寶真的有反應
耶,果真現在BABY都很聰明.媽咪老是說要贏在起跑點,再5個月,
我要好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