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一直不承認,總覺得自己不是雙子座的人,因為雙子座的朋友每個人個
性都好強,而且都以自我為主.媽咪總覺得,我是突變的雙子座,我都是以別
人為中心,談戀愛時以爸比為中心,朋友次之,和小s一點都不像啊.但是有
一點,媽咪可以確定的,媽咪真的很會三心二意,心太軟,總是會受別人的話
語影響,這點真是糟糕吶.我到底要怎麼樣才會改過來呢?所以我總是會被
paula媽咪唸吶.我可要快點更正才好,不然小寶以後像媽咪,我會瘋掉,還
好,我家小寶妹是天蠍座寶寶,超有主見.咦!不會以後是妳主導吧????

今天請人家來換鎖.那個換鎖的先生也很害怕,因為媽咪懷孕,不能鑽孔,所
以他要有很多變通的方法,他也快崩潰了,他心裡一定想,這錢真難賺.

昨天paula姐姐尿床,因為上床前沒有上廁所.她被paula媽媽禁足,也被狠
狠的唸了一頓,好可怕,媽咪在想,還是不要在她家待太久,早點回家比較好
.突然多了好多時間,就把衣服全部燙好了.還搭配了明天要穿的衣服,換了
包包.明天paula媽媽一定又會唸,你要珍惜哦,以後就不會有這麼多時間
了..有沒有,明天再告訴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