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訂了一本書,叫懷孕聖經.這真是一本好書,從受精.懷孕到生產後,及小
寶貝快到1歲,一般會遇到的問題,都寫的好詳細.媽咪還沒有全部看完.大概
翻了一下,感覺真好,媽咪也趕快來詳讀才是.

本來今天應該要去上媽媽教室的,可是突然下起大雨,就懶得出門了.在
paula姐姐又看了一個多小時的我們這一家,好想睡覺,所以就回家了午睡
了,不敢睡太多,怕晚上又失眠.

起床後,媽咪開始看書,和小寶說話.發現書上有好多事情,都是媽咪原本沒
有想到的,原來,當媽媽的,真的好偉大,辛苦的事情,超乎媽咪的想像.讓媽
咪想到paula媽媽,雖然她是媽咪的妹妹,可能因為外婆很早過世,那時她才
唸國小,所以她的成熟度比媽咪還好,感覺就像媽咪的姐姐.她照顧paula姐
姐和處理事情也是這樣.媽咪遇到二次重大打擊,還好有她像媽媽一樣的在
媽咪身邊陪伴我,不然媽咪真的不知該如何是好.媽咪真的很慶幸,媽咪有
paula一家的照顧,還有一群姐妹的支援,不然我一定會得憂鬱症的.

所以,媽咪一定要堅強,不管如何,我是小寶妹的媽,我也要為母者強.等媽咪
生完小寶妹,媽咪要先去學開車,學習獨立,不在依賴別人.我要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