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天爺啊.這真的太神奇了.
18週又6天的開始.
我家小寶的胎動,終於讓媽咪給感覺到了.

現在是6/18凌晨1點20分,因為媽咪11點多才從姐姐家回來,所以整理到1點
才準備睡覺,又要抬腿15分鐘,提早了2分鐘,媽咪準備睡覺.在模糊中,把手
放在肚子上,居然感覺到被踢了二腳,頓時驚醒.我家小寶動了耶.又感覺了
一陣子,小寶真的開始在踢媽媽了.好想和大家分享這個喜悅,想了好久,打
了電話給ariel阿姨,那個夜貓子,果真還沒睡,她也很興奮.問了媽咪一個
笨問題『小寶的手或腳有出現在肚皮嗎?』我說拜託,只有感覺到胎動啦,
其它的還沒啦..又聊了一些養育的問題,掛了電話,媽咪居然睡不著了.
我還一直喊累吶.真的太興奮了..

我一直在和小寶說話,也拿了書起來看.唉!!今天可能要失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