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今天好忙,因為要把帳務全部銷出去,明天要全部請好款,所以時間
好緊湊.晚上媽咪要去上第一次的孕婦瑜珈.

下班後,媽咪自己搭車去瑜珈中心.剛上車不久,媽咪還在恍神中,司機先
生來個緊急剎車,我還搞不懂是怎麼一回事,媽咪旁邊的豐腴阿姨,向著
媽咪衝了過來,好可怕,媽咪差點衝到最前面去.還好有一個很壯碩的叔叔
擋在媽咪旁邊,不然重力加速度,我鐵定會被壓扁.那位叔叔還很好心的問
媽咪:小姐,妳還好吧?可能我臉上驚魂未定的表情嚇到他吧.還好媽咪只
坐二站公車,叔叔下車時,還叫媽咪小心一點,這社會裡,果真還是有好人
的!在捷運上也遇到了一個孕婦阿姨,他己經20週了,大小寶3週,她說她
也胖了10公斤了,太胖了點,我說我也是耶.被醫生伯伯警告.嘿!嘿!
這年頭胖孕婦還真多耶.

到了瑜珈中心,孕婦瑜珈只有5個名額,joan阿姨忘了預約,還不行上.
媽咪本來抱著只要運動的心態,而且我想,怎麼可能會累,沒想到,可能我
太久沒動了,手腳都沒什麼力氣了,還真的有點累吶.哈哈.老師說媽咪胸
部呼吸做的太差,要加強.腹式就不錯.哈哈.我不小心說溜了嘴,媽咪可是
從8週就開始練習了,因為怕到時候肚子太大,會有妊娠紋!

不知為何,今天居然失眠了!!想睡不能睡,好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