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的生日前夕.
paula媽媽和姐姐要請我們吃飯.我們要出發去鼎泰豐囉!
我們大概11點半左右抵達,沒想到還要排12人.果真是名店啊.
可是因為是假日關係,生意超好,好吵,好像在菜市場裡吃飯.挑嘴的爸比說
他覺得也還好,爸比真的是"吃米不知米價"吶!

因為媽咪要去看醫生伯伯.他們要和媽咪去,所以他們決定先去看醫院看
paula奶奶,因為媽咪現在不適宜探病,所以爸比說要帶媽咪去逛一下
outlet.媽咪和爸比也買了一些東西,還在血拚中,接到paula媽媽電話,
我們又火速的趕回來接她們.沒想到到了診所時,星期六下午居然休診,
paula媽咪又提議去逛ikea,整個下午,媽咪就不停的在逛街中渡過,媽咪的
腳好酸哦..爸比和媽咪說『妳今天運動量夠了吧!』讓媽咪忍不住,瞪了他
一眼.

晚餐,爸比請我們去吃義大利麵,吃完飯時間還早,又去逛了一下奶娃的店.
到了診所,paula姐姐和醫生說:我要看生我的伯伯,我們都笑了起來,我說
生你的是媽媽,醫生伯伯是把你接生出來的.醫生伯伯還很搞笑的和姐姐面
對面,說我讓你看個夠哦!!小氣的伯伯不替媽咪再照一次超音波,只有讓我
們聽小寶的心跳聲.蹦蹦蹦的.好吧..知道小寶很平安,一切都ok啦.

我們要回家了, 媽咪好累哦.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