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網路秀逗了,速度超慢.我都沒法寫日記.
媽咪有一個星期偷懶.都沒有寫,感覺好對不起我家小寶哦.

小寶己經14週了哦.媽咪發現小寶己經2個月了,媽咪最近有點水腫,腎臟代
謝的不太好.常常的跑廁所,所以睡眠品質也不太好.媽咪在等待小寶16週,
媽咪就可以去上孕婦瑜珈了.

媽咪最近吃不多,可是體重己經56公斤了.這樣算來,媽咪己經胖了3公斤多了
,慘了,媽咪有點小胖,去產檢可能會被醫生伯伯警告..可怕吶

媽咪最近喝鮮奶都會拉肚子,可是又不能不喝,有點害怕.
這樣我們去日本時,可能那幾天都不能喝鮮奶,免得要半途找廁所.被人家
唾棄.

快要知道小寶的性別了,好緊張哦!!
媽咪希望小寶是女生,因為女生比較貼心.可是我想奶奶應該希望是男的.
因為爸比可是單傳.目前大部人都猜媽咪生男的,只有一票是女生..
好期待答案揭曉哦...

明天我要偷偷的去看醫生伯伯,因為要出國了,會有點擔心,讓伯伯先確認玩
的會安心點..哈哈,看爸比這幾天表現,再告訴他答案..

我是壞心的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